山還有一山高 慈懷園 軒

在爬山的前一天,我期待已久的心情難以壓抑,因為自己幻想的超級美好,以為只是去山上散步走走看風景,誰知道,去的當天我懊惱不已,為何自己要參加這種累死人不償命的活動,差點就要崩潰邊緣,超想下山,但最後的結果卻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驚異不已,因為我們翻山越嶺,成功的征服了那座山。其實上山露營的第一天,我們都超想哭的,打電話回園內時,我們就開始求他們帶我們下山,不過就因為小魚想爬完這座山,過了電話之後我清楚地了解這代表什麼,於是我抱著沒爬完就不能回家的心態,這樣子的精神,使我完成這趟旅程的最終目標,去那裡露營四天三夜我學到了,要學會勇敢地跨出下一步,才有可能達成最初的夢想,雖然過程中一直感覺我在死亡邊緣,但下山後我們才知道自己走過那三座山中的路,幾乎看不到的路,窄的大約是人體的一半再少一點,且就在崖邊,才一度的覺得自己要摔死了。

在征服山頂後,我很感謝那些帶著我們上山的老師,他們無條件的為我們付出,並努力的讓我們喜歡爬山,耐心的陪伴我們度過這四天,我非常的開心,因為這樣,使我們更有動力完成自己的目標。

後來的三天情況,其實也都差不多。但路途一天比一天還艱難,但我們大家的扶持下還是走完了。雖然我們過程中有爭吵、有生氣…但至少大家還記得我們的目標。

亞成鳥 英芳

在前進的過程中,我們所行走的箭竹林不斷的打臉,

風不斷的吹起,路不斷的延長,

加上大家身心不斷的疲累,

終於走到了我們所要到達的地方,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艱辛,

但也因為大家的團結合作才有順利達成目標的我們。

很開心這一路的爭吵、溝通,促使我們成長,也很開心一路上的嘻笑吵鬧,

互相扶持的點點滴滴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亞成鳥 雅盈

很開心自己當初的勇氣給予自己這麼美好的人生回憶,讓自己更有勇氣挑戰自己的極限,相信自己會更好!

還有不斷的嘗試以及挑戰自己。

這就是人生,而我會抱持著這份勇氣去挑戰更多的不可能並且從中發現更多美好的人事物!我始終相信人會不斷地前進使自己成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