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亞成鳥暑期飛行計畫──不能沒有你

【本報訊】暑假將臨,經濟弱勢的孩子可能沒有課輔班,也沒有出國旅遊的選擇,但他們可以有一個扭轉生命的選擇──參與野地教育,揹起背包走向山林,在山裡的學校看見真正的自己,獲得面對挑戰生命的勇氣。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為經濟資源相對弱勢的國中青少年舉辦「亞成鳥」飛行計畫。野地教育課程雖然不曾出現在學校教育與考試中,但是它帶給青少年的自我價值、自我效能、團隊運作、環境意識,以及與成人之間正向的關係等各個面向的學習,卻可能成為一種持續影響的正面力量。

因此,「亞成鳥計畫」希望協助更多青少年,在野地探險過程中,找到他們需要的支持與力量。 今年夏天,希望可以帶著更多台灣的未來一同在山上享受探險與成長,這些經濟資源弱勢的孩子們參加亞成鳥計畫全部免費,所有費用由此計畫募款提供全額補助。 

報名方式:請電洽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亞成鳥專案,或郵寄至mtschool@mtschool.org  洽詢電話:02-2753-5815